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暧昧,是不是爱情来过?



welll , i dont write chinese.
but i can understand simple chinese.
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one that i think is very true ,
and i like it.

credit to : vigo hong

何谓暧昧?

暧昧就像是黑与白的灰色地带;
暧昧是美丽的粉红色却也带着一抹淡蓝。

当你对他开始在意時,胸口便有酸酸甜甜的窒息感在发西孝
开始成为他部落格的忠实格友,甚至猜测着文章中的一字一句是否隐藏暗示,
而你也开始将似有若无的情愫,表达在文字中,希望他懂。

暧昧是不带责任,不带承诺的游戏,
因为彼此模糊不清的定位,也或许正因为这模糊不清的定位,添加了些许神秘。
始终在暧昧游戏里的男女,也许都是缺乏勇气和自信的,
因为害怕走出灰色地带后,便要选择爱情的黑与白,爱与不爱,
害怕得不到一个情人却失去一个知心的朋友。

当你和其他女孩嬉闹玩乐時,我只能默默的吃醋。
〈因为我们之间不是爱情只是暧昧〉
当你沒有接电话的時候,我只能笑着问“今天忙吗?”
〈因为我们之间不是爱情只是暧昧〉
当你生病的時候,我只能打电话关心你,却不能徹夜照顾你
〈因为我们之间不是爱情只是暧昧〉
当我突然想见你的時候,我只能看着你的照片,却不能马上飞奔去找你。
〈因为我们之间不是爱情只是暧昧〉

这样日复一日,似爱非爱的情愫在心里蔓延广大...
直到有一天,你身边多了一位女孩,
你们的食指交扣...你们眼里的星光...仿佛说着她才是你的天使...

这一刻起,我才明白原來暧昧是“什么都不是”......
原來那是一场很像爱情的暧昧,只不过是很像爱情吧了。
我以为等待会有结果,所以我就一直这么等待着...
却不知道我等待到的竟是自己的胆怯。

暧昧,我到底是你的谁?

暧昧的滋味也在我胸口发西孝過,
就算你只是給我一个浅浅的微笑,都能让我像跳着圆舞曲般,开心的旋转着,
而我那模糊不清的定位,连牵手都是一种挣扎,
每一夜分手之后,静静的躺在床上猜测着[你喜欢我吗?] [你爱我吗?],
你是不是也曾经和我一样的心情?

如果让我从新选择...
我还是会不后悔选择认识你...但,也许我不会选择喜欢上你了...

i ll end this article with this song.
rainie yang's ai mei



p/s : of all the stages in a relationship ,
i like ai mei the most.
at least for now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